骨咹

【律豆丹】夜雨滂沱 5

#只是写着试试#

#文笔稀烂#

#根本不了解古装韩剧和历史#

#欢迎指出错误#

时间设定在绫阳君被绿豆揍个半死,律豆中榜之后

我也没想到,美食家律武原来是真的手无缚鸡之力嘻嘻(不是)

这段时间我绝对没有沉迷鹤唳华亭,真的没有,我怎么可能疯狂怜惜可怜的萧定权崽崽,又怎么会爱上逢恩顺便疯狂脑补他们的爱恨情仇呢?不不不不可能的。




对于全绿豆来说,此时的境遇是令他十分难熬的。被迫和情敌待在屋子里的感觉过分地奇妙,更何况这个情敌不久前还提出了“举办婚礼”这样的过分要求,更是让全绿豆感到绝望,但无论如何,面对自己曾经当众强吻过对方的事实以及车律武那副温文儒雅的面孔,他实在是说不出“我已经不爱您,甚至从未爱过您”这样的过分言论。

啊西……我真是个没有责任感的寡妇啊,怎么可以总是利用男人呢。全绿豆在心里默默地骂了自己一句。

也许是车律武看出了绿豆的尴尬和无措,对于之前的对话他并未再提起,只是重新整理了一下衣装,向绿豆交代过要好好休息,便带着丹武离开了。

待二人出门之后,绿豆才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身体也随之放松下来,一下子瘫在了被子里,或许是因为昨日落水的原因,也可能是精神太过紧绷了,绿豆觉得身体和大脑异常疲乏,连桌子上制作精美的点心也懒得去吃上一口,很快便侧过脑袋去,又陷入了睡眠。

醒来的时候天色已经暗下来了,只剩下些许夕阳的余光透过纸窗倾泻进来,全绿豆坐起身来,揉了揉眼睛,才逐渐恢复了些神智,长时间的睡眠让绿豆周身暖和到有些烦躁,随手拍拍裙身胡乱地摆弄了一下裙摆,便出了屋门。

庭院里已经点起了烛火,不远处车律武坐在一处亭子里,看到绿豆出现在院子里,便招了招手,示意他到身边去。饿了一天的绿豆远远就看到桌上已经摆好了晚餐,等他到了车律武的身边更是注意到,比起在寡妇村里自己做的东西,这些菜品都是更美味和精致的,索性他也没有拒绝车律武的邀请。

不过与其说是没有拒绝邀请,还不如说是绿豆再也不能忍受自己肚子里咕噜咕噜的叫声了。在饥饿面前,全绿豆毫不在乎自己目前的寡妇形象,夹了一块看起来最大的年糕,沾了满满的酱汁就往嘴里塞,车律武看着眼前人的模样儿,忍不住笑起来。

“怎么了啊,为什么要笑。”嘴里的年糕还没咽下去,绿豆还是不满地提出了疑问。

“你这里。”车律武指了指自己的嘴边,笑道,“沾了很多酱汁。”

虽然莫名其妙于对方的笑点,但绿豆还是舔了舔嘴巴,又用手背抹了抹,才继续和食物做起斗争。可惜,总有人想要打断他心满意足的进食。

“我听东珠说,金寡妇你很会跳舞?”

闻言全绿豆差点一口汤喷了出来,东珠也真是的,为什么什么都要给这个人说啊,真的是那么亲密的关系么……虽然摸不着头脑,但绿豆也只好随便打着哈哈。

“什么啊……那孩子在胡说什么啊,我只是看不下去她那副笨笨的样子说了她几句而已,怎么就变成了很会跳舞呢。”

“原来是这样啊,那金寡妇也是很厉害呢,什么都知道的样子,难怪是东珠敬佩的母亲呢。”

“是啊是啊……”嘴上敷衍着,可手中夹食物的动作可并未慢下来,直到全绿豆吃到差不多饱,他才停下筷子来,探头探脑地等着东珠来接他。

“东珠这孩子真的靠谱么,等到她来借我太阳都升起来了啊真是的!”说罢,她便




又睡着了……醒了接着补

评论(14)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