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咹

【律豆丹】夜雨滂沱 4

#只是写着试试#

#文笔稀烂#

#根本不了解古装韩剧和历史#

#欢迎指出错误#

时间设定在绫阳君被绿豆揍个半死,律豆中榜之后

我也没想到,美食家律武原来是真的手无缚鸡之力嘻嘻(不是)


“我想和金寡妇谈谈婚礼的事。”

啊啊啊这都是什么危险的言论啊!车律武这个人不是之前还像躲瘟疫一样的躲着我么?!全绿豆本来就不怎么清醒的脑袋被车律武的一番话弄得彻底变成了一团浆糊,看着逐渐逼近的车律武他只能想到用力地推开对方这一种方法,当然,情急之下他也的确这样做了。

总而言之,当车律武狠狠地撞在墙上,视线被掉下来的墨笠完全遮挡住前,他看见一道慌张的身影向门边跑了过去。

因为腰背过于疼痛,车律武干脆就此倚着墙缓慢地坐了下来,同时伸手将墨笠从面前移开,尚未被收敛起的温柔微笑,逐渐变成低沉的干笑,而后室内又重归于寂静。但若有旁人在此,必然会因车律武眼中的阴霾和嘴角露出的冷笑而颤栗起来。

跑出屋门后的绿豆,有些茫然地打量着这个陌生的院落,比起自己和东珠住着的地方来说,这里精致地过了头,植物都被精心修剪过,房屋也修建得华丽大气,真是一副气派模样儿……绿豆一边在心里默默地吐槽(羡慕)着车律武的奢侈生活,一边用目光搜索着出口,本能告诉绿豆,这里并不如他想象中的那样安全,反而危机四伏。

可当绿豆正要跑出那扇门时,他的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个身形挺拔黑衣人,对方并不言语,只是挡在绿豆的身前,绿豆想往左边跑,他便挡在左边,绿豆再往右边跑,他便挡在右边,若在不知情的旁人看来,两人像是在做镜子游戏。

几个回合下来,全绿豆不得不投降,他现在身份不同,作为金寡妇的自己不可能有过分矫健的行动,况且,他面对的还是那个车律武的心腹,首席侍卫大人——丹武。

全绿豆叹了口气,只好掐了嗓子同丹武撒起娇来:“哦真是的……丹武大人为何不能让我过去呢?我只是一个寡妇而已,被别人看到的话,对你家大人也不好啊……!”

可他面前的丹武纹丝不动,只是淡淡回了句“大人要金寡妇你留在这里”就又开始了新一轮的“镜子游戏”。绿豆觉得这也未免太过诡异了,唯恐避自己不及的车律武是把脑袋摔坏了才会这样的么?加上这个看似愚忠却分明精明的侍卫,暴露身份也只是时间问题……想到这里绿豆更是如坐针毡。突然绿豆看向了院子外面的方向,仿佛看到救命稻草一般,还努力地挥了挥手。

“东珠啊!我在这里!”

绿豆想当然地以为,丹武会被他转移注意力,这样他就可以成功溜走,却没想到现实如此残酷,丹武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给到所谓的“东珠”身上,反而不费吹灰之力将跑过身侧的绿豆一把抓住,稍一用力就将人扯进了怀里,而绿豆眼前一花,身子就完全悬空,被人横抱了起来。

“啊……丹武大人……这!”

丹武依旧没什么表情,倒是走得又快又稳,把绿豆又送回了车律武所在的屋子里,直接塞回了床铺里。更可怕的是,绿豆看到车律武还向丹武投去了一个赞赏的眼光。

绿豆突然很想念副奉使大人,平心而论,副奉使大人那种直白且热情的爱意,与车律武这种看似温柔的深情告白相比,更令人安心一些……



感觉这一节完全是在卖萌啊……下节多写点!!!我真的太困了5555555

评论(6)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