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咹

我做了一个梦!!!!!!!哦豁——!!!!!!

大概就是all久这样??????

大概就是心操,爆豪,轰总都→久,但久不知情!

结果在一次任务里久被爆豪大灰狼强制了一下,险些吃到口!

然后久久就开始警惕榴莲头,但在心操的明示暗示追击下,久久又意识到了心操和轰总也不是乖巧的人!

久久一边要完成任务,一边要提防他们仨。

后来有一天,久久在色诱任务(???)中匆忙间躲到了轰总的房间里,在房间里他看到了轰总私藏了他的私人衣物,坐实了轰总的司马昭之心,但因为久久知道轰总在别的地方,暂时回不来,所以虽然有点胆战心惊于轰总的痴汉却又有一点小侥幸。

结果这个时候轰总从背后抱住了久久!【可能是偷偷进来没被发现叭】

久久内心:!!!!!!!!表面上还在为轰总解释说自己找不到的衣服原来被轰总给捡到了。

轰总表示:其实就是你想的那样不要欺骗自己

久久:不,我不是,我没想。

轰总:不,就是那样。

然后久久意识到了轰总正在变黑,正疯狂想说辞的时候,轰总表示,以后爆豪和心操不会参与进我们的这种关系了。

久久:?因为久久还有点希望爆豪(毕竟是幼驯染)可以把自己解救出目前的状态

轰总云淡风轻的表示,我已经用各种资源把他们摆平了,我拥有你这件事情已经是大家默认的了,你喊破喉咙也没人来的。

久久:破喉咙——!(不是)不可置信jpg.

然后可能应该就不可描述了吧。

反正我也醒了,想不起来了。


码着,有时间写。


虽然感觉梦里的爆豪有点窝囊啊,为了资源什么的放弃喜欢的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