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咹

【律豆丹】夜雨滂沱 2

#只是写着试试#

#文笔稀烂#

#根本不了解古装韩剧和历史#

#欢迎指出错误#

时间设定在绫阳君被绿豆揍个半死,律豆中榜之后

我也没想到,美食家律武原来是真的手无缚鸡之力嘻嘻(不是)

双十一姐妹们血拼的成果怎么样!算账真的太难了5555555


丹武把绿豆抱回自己房间的时候,丝毫不觉得有任何不妥,甚至无视了绿豆那身湿淋淋的官服,直接将人放在了自己的被褥上,然后才小心翼翼地替人脱下湿衣。

不过当丹武看到绿豆身上包扎伤口的布条上渗出的血迹时,还是忍不住将动作放得更轻柔了些。解开旧布条,用白布拭干人冰凉的肌肤,再为他穿上干净的内衣,头发也被散开来细细地擦干,丹武从未如此精细地“侍奉”过一个人,而他想让绿豆的身子变得更暖和一点时,却又后知后觉被褥已经不再干燥,也许是私心使然,丹武将绿豆整个人搂入自己怀中,让那颗昏昏沉沉的脑袋靠在自己的肩窝处,这才替人重新处理伤口。

烛光恍然,平日里可以粗糙处理的事情,丹武做的格外认真和小心,而怀中之人也不再发抖,眉头舒展了不少,脸颊也逐渐有了温度。

将人送到车律武房内的时候,丹武的表情一如既往的淡漠,绫阳君的房间自然是精致了许多的,但丹武只是把绿豆放在早已安置好的褥子上,便起身恭听,无丝毫逾越,任谁来看,也挑不出一分越矩。

唯独车律武知道,丹武是有些克制的。

车律武坐在绿豆身边,抬手抚摸上那张因长时间淋雨而有些冰凉的脸庞,食指微曲,用关节处轻轻在人下巴到颊肉的弧度上摩挲,注视了良久,才舍得将眼神从人身上移开。

车律武用双手笼着绿豆的腕子,到掌心,再到指节,室内除了三人的呼吸,以及烛芯偶然发出的细小噼啪声之外,再无任何动静。直到车律武觉得,自己手中的温度转移了许多,这才低声吩咐。

“让大夫把药煎了,端来。”

评论(11)

热度(57)